加 拿 大 新 興 運 動 ! 三 隊 團 隊 作 賽 的 健 球 !

有效提升以下團隊能力

加 拿 大 新 興 運 動 !三 隊 團 隊 作 賽 的 健 球 !

健球 (Kinball) 發明於加拿大,其最大的特色是比賽同時有三隊作賽。
此項運動講求個人技術,亦強調團隊合作。
所有隊員都需要一同參與進攻和防守,
大大提高所有參加者的參與度和運動量。

活 動 特 色

  • 運動容易上手又刺激,男女老幼皆宜,不受場地限制。
  • 設有實地及草地場地,每場都可更改不同場地,給客人不同新鮮感。
  • 每場都增設駐場專業導師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,更深入體驗遊戲的樂趣。

活 動 收 費 預 算

  • 詳情請填妥表格向活動合作伙伴查詢。
50+

人查詢過此活動

活 動 合 作 伙 伴 介 紹

  • 擁有豐富經驗為各大公司機構、舉辦一日或半日團隊合作及領袖訓練課程。
  • 擁有舉行了超過 1000 場活動的經驗。
  • 提供專業的企業培訓師、定制遊戲和量身定制的活動製作服務。
  • 曾服務大型機構:渣打銀行、瑞銀集團、香港鐵路有限公司、電訊盈科有限公司、香港大學、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(柴灣)、香港小童群益會 (賽馬會長沙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)等等

更 多 活 動 資 訊

方案介紹

什麼是健球 (Kinball)?
健球 (Kinball) 發明於加拿大,其最大的特色是比賽同時有三隊作賽。
此項運動講求個人技術,亦強調團隊合作。
所有隊員都需要一同參與進攻和防守,大大提高所有參加者的參與度和運動量。健球簡單易學,而且可以男女混合比賽。

怎麼玩
比賽以隊制進行,
比賽由三隊各四人的隊伍參加,並用三種顏色作區分,
進行擊球時,由其中三位隊員固定健球,
第四位隊員需叫出「OMINKIN + 對方隊伍顏色」的口號方可擊球,
比賽分成三節,每節7分鐘。

場地
禮堂、操場、室內運動場、活動室均可作練習和體驗活動,
比賽​場地分成內場和外場,
內場沿用排球場 (長18米、闊9米) 的邊界,
外場則是排球場邊界以外的地方。

活 動 地 點

Startex Industrial Building, 14 Tai Yau Street, San Po Kong, Kowloon,Hong Kong

您 可 能 也 會 喜 歡 的 團 體 活 動

2885-6688    info@jollyacademy.hk

@ 2022 Jolly Academy Company Limited 版權所有

Open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