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結之火】十分刺激的新興運動 – 躲避盤!

有效提升團隊能力

【團結之火】十分刺激的新興運動 – 躲避盤!

躲避盤(Dodgebee)是群體活動,集合小組合作能力,
行動實踐團隊合作精神的香港新興運動。
當中的
結合了閃避球的規則,利用飛盤進行比賽是閃避球及飛盤的結合版,
它的比賽玩法也與閃避球十分類似。
是一個訓練團隊合作精神(TEAM-WORK)的好運動!

活 動 特 色

  • 玩法簡單刺激,容易上手,男女老幼皆宜,是大眾化的新興運動選擇。
  • 躲避盤是群體活動,需要多人合作,絕對是訓練團結之火的不二選擇。
  • 當中有隊制性的遊戲比賽,比賽中分為兩隊,過程中需要團結及亙相合作,提升團隊默契及合作性。
  • 飛盤由尼龍和泡棉製造,非常軟身,即使被它擊中身體也不會疼痛,安全性高,是適合男女老幼玩的運動。
  • 活動場地不受限制,設實地及草地場地,每場都可更改不同場地,給客人不同新鮮感。

活 動 收 費 預 算

  • 詳情請填妥表格向活動合作伙伴查詢。
50+

人查詢過此活動

活 動 合 作 伙 伴 介 紹

  • 團隊文化及理念:團結、互相尊重、積極、正面、付出。
  • 致力推廣及普及躲避盤運動,為熱愛運動人士提供躲避盤教學及訓練服務,培育躲避盤運動員參加本港及海外各地比賽。
  • 教練資格為香港代表隊UO17-19年及是香港註冊一級教練及D級裁判
  • 擁有豐富經驗為各大公司機構、舉辦一日或半日團隊合作及領袖訓練課程。

newsports026

更 多 活 動 資 訊

活動介紹

躲避盤屬於訓練隊伍中的團隊合作精神的新興運動的一種。
躲避盤是躲避球的軟飛盤版本。躲避盤以軟飛盤作取代,並融入飛盤運動的投擲與飛行技巧。
新興運動·躲避盤的安全性高,玩法有趣,適合青少年等各年齡層參與。

器材:
躲避盤規則是以閃避球作為基礎,並使用躲避盤進行。
躲避盤的原料為尼龍及泡棉,因此該躲避盤十分輕巧與柔軟。
即使被擊中,身體也不容易受傷。

場地:
躲避盤賽場地一般為9m×18m,與排球場大小相同,場地只區分為內外場,外場並無範圍限制,而中場線必須向外延伸2m以上。作為新興運動而言,躲避盤對場地的要求不高。十分適合舉辦團隊合作精神訓練課程或工作坊。

比賽形式:
每隊選手人數為10名。一場比賽分兩局,每局比賽時間是3分30秒。

傳盤要求:
飛盤須要飛越比賽場地上的任二條線,同一隊伍的外場選手之間可互傳,若飛盤未飛越場上任二條線的傳盤,即視為犯規,盤權需轉移給對手方。
無論內場或外場選手,皆必須在接盤及飛盤落地後5秒內投擲,否則犯規。
傳盤訓練隊員間的團隊合作精神,令彼此更有默契。

出局條件:
在躲避盤比賽中,內場選手被對方投擲的飛盤擊中身體上的任可部位皆判定出局,須立即移動到外場。
躲避飛盤掉落地面前,連續碰觸到躲避飛盤時,碰觸到躲避飛盤的所有選手皆視為出局。

活 動 地 點

場地安排靈活,可配合客戶要求於特定地區場地舉行活動。

您 可 能 也 會 喜 歡 的 團 體 活 動

2885-6688    info@jollyacademy.hk

@ 2022 Jolly Academy Company Limited 版權所有

Open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