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刺激的新興運動- 老鷹捉小雞遊戲【卡巴迪】

有效提升團隊能力

極刺激的新興運動- 老鷹捉小雞遊戲【卡巴迪】

卡巴迪Kabaddi是來自印度的一種傳統民間運動,
玩法是類似專業版的麻鷹捉雞仔,是一項用防禦及進攻的群體遊戲。
在遊戲當中,每位隊員都擔當重要角色!
需要一起晵發團隊的合作能力,共同面對挑戰,一同取勝 !

活 動 特 色

  • 卡巴迪是升級版的「麻鷹捉雞仔」,遊戲中分為兩隊,大家互相保護隊友同時想法設勝,十分講求團隊合作及考驗團結精神。
  • 運動流行、簡單、規則容易掌握,男女老少均可參加,極容易上手,因此它也被稱為「平民運動」。
  • 卡巴迪是一種新興且適合東方人的運動,項目對場地要求不高,不需任何特別運動用具、裝備或器械,降低參與此項運動的困難,是所有運動中最便宜、門檻最低的項目之一。
  • 這項運動更能有效鍛練體能及肺活量,有助身心健康。

活 動 收 費 預 算

  • 詳情請填妥表格向活動合作伙伴查詢。
50+

人查詢過此活動

活 動 合 作 伙 伴 介 紹

  • 團隊文化及理念:團結、互相尊重、積極、正面、付出。
  • 致力推廣及普及躲避盤運動,為熱愛運動人士提供躲避盤教學及訓練服務,培育躲避盤運動員參加本港及海外各地比賽。
  • 教練資格為香港代表隊UO17-19年及是香港註冊一級教練及D級裁判
  • 擁有豐富經驗為各大公司機構、舉辦一日或半日團隊合作及領袖訓練課程。

newsports030

更 多 活 動 資 訊

卡巴迪運動流行、簡單、規則容易掌握,男女老少均可參加」,
在雙方對戰過程中,賽例規範行為必須如君子的點到即止,絕不能作出超乎需要的觸碰動作,
讓裁判們有能力對參加者安全作出最大保障,成為極具潛力發展的熱門體育項目。

比賽會兩隊輪流攻守,每次攻進方只可派一人過半場,
進攻手必須不斷唸着「卡巴迪」,否則會被判犯規失去進攻機會。
進攻手須於30秒內過半場,並在不被守方壓制的前提下,以身體任何部位接觸對手,再接觸中線即可得一分,
而被接觸的守方成員將會出局;但若言守方成功阻止對方接觸中線,
則攻方沒分,且進攻手出局,而守方得一分並不會有人出局。
進攻得分條件較苛刻,
所以當進攻手成功「捉人」後場地左右會各延伸一米的「擴展區」供進攻手逃脫。

另外,如果比賽膠着裁判可要求進入「Do or Die」,
進攻方必需捉人得分,否則將有一人出局。

活 動 地 點

詳情請填妥表格向活動合作伙伴查詢。

您 可 能 也 會 喜 歡 的 團 體 活 動

2885-6688    info@jollyacademy.hk

@ 2022 Jolly Academy Company Limited 版權所有

Open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