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 激 新 興 運 動 ! 複 球 式 躲 避 球 (5 球) !

有效以下提升團隊能力

刺 激 新 興 運 動 ! 複 球 式 躲 避 球 (5 球) !

複球有別於單球式閃避球(單球),複球在比賽中同時採用 5 顆用球,
令賽事更為刺激,亦要求隊員投入更高專注力及協調性。
閃避球比賽不能單靠「閃避」,而是要主動出擊。除此之外,
球員必須看準機會「接下」對方攻擊,才能淘汰對手得分及復活一位隊員。

活 動 特 色

  • 複球式躲避球同時使用5 顆用球,考驗參賽者的合作能力及反應能力。
  • 複球式躲避球主力「主動出擊」,有效訓練參賽者領導力及面對新挑戰的反應。
  • 活動中分成兩隊作比賽,球員必須團結一致取勝,參賽者需每一刻看準機會「接下」對方攻擊,
    才能淘汰對手得分及復活一位隊員,是十分講求合作的團體遊戲。
  • 閃避球使用軟膠閃避球,保障參賽者安全及快樂活動體驗。
  • 活動企業能夠因閣下提供的相應內容,去設計活動,以迎合貴公司的活動要求。

活 動 收 費 預 算

少於20人:$3500元
20 – 50人:$4500元 
資料僅供參考,收費或按實況調整。
詳情請填妥表格向活動合作伙伴查詢。

50+

人查詢過此活動

活 動 合 作 伙 伴 介 紹

  • 擁有豐富經驗為各大公司機構、社區中心、青少年中心及學校舉辦一日或半日團隊合作及領袖訓練課程。
  • 擁有豐富經驗為各大公司機構、舉辦複式閃避球活動。
  • 曾服務大型機構:Decathlon、Manulife、FWD、 AIA、電影(深宵閃避球)培訓。

newsports007

更 多 活 動 資 訊

新 興 運 動 ! 複 球 式 躲 避 球 (5 球) !
複球有別於單球式閃避球(單球),複球在比賽中同時採用 5 顆用球,

令賽事更為刺激,亦要求隊員投入更高專注力及協調性
閃避球比賽不能單靠「閃避」,而是要主動出擊。

除此之外,球員必須看準機會「接下」對方攻擊,才能淘汰對手得分及復活一位隊員。

企 業 團 隊 培 訓 課 程
企業需要保持競爭優勢,緊扣員工的團隊精神。
課程能提供和設計相應的內容以迎合各企業的戰略要求,透過提升員工的應變能力,讓他們能夠迎接市場變化的新挑戰。
同樣在工作上,逃避不能讓我們完成工作,反而要主動出擊,看準時機接受挑戰,才能為公司及團隊帶來「共贏」的最大效益。
「複式閃避球活動體驗」除了有豐富的遊戲競賽,亦能釋放工作的壓力,
把團隊活動中建立的能力和默契回饋在工作中,讓所有參與者享受一個既興奮又有啟發性的培訓課程。

活 動 地 點

觀塘興業街29號萬有引力大樓

您 可 能 也 會 喜 歡 的 團 體 活 動

2885-6688    info@jollyacademy.hk

@ 2022 Jolly Academy Company Limited 版權所有

Open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