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來!【分秒必爭的躲避盤】訓練團隊反應力

有效提升團隊能力

起來!【分秒必爭的躲避球】!

相信很多人玩過閃避球,不過你有沒有玩過【躲避盤】?
躲避盤是
一項結合了閃避球的規則,利用飛盤進行比賽。
躲避盤的飛盤在空中飛行時,比閃避球更為快速,而且在投擲飛盤時,能根據技巧做出更多花式甚至是變化旋轉,因此比起閃避球更為刺激。
如果你都喜歡團隊比賽和遊戲,這項運動不容錯過。

活 動 特 色

  • 提供廣泛,可以在任何空地/籃球場/球場上進行。
  • 場地可選室內或室外,變化多,室內全場冷氣開放,場地不受風雨影響。
  • 躲避盤玩法變化多端,可於小朋友訓練合作,亦可供成日團體比賽,整體有益身心,大小階宜。
  • 躲避盤比賽對戰賽,兩隊透過分數而決定勝利,比賽中需要互相溝通,幫助,團結團體士氣。
  • 盤身是由軟身的海綿及尼龍製造、輕身又十分安全。

活 動 收 費 預 算

  • 詳情請填妥表格向活動合作伙伴查詢。
50+

人查詢過此活動

活 動 合 作 伙 伴 介 紹

  • 團隊文化及理念:團結、互相尊重、積極、正面、付出。
  • 致力推廣及普及躲避盤運動,為熱愛運動人士提供躲避盤教學及訓練服務,培育躲避盤運動員參加本港及海外各地比賽。
  • 教練資格為香港代表隊UO17-19年及是香港註冊一級教練及D級裁判
  • 擁有豐富經驗為各大公司機構、舉辦一日或半日團隊合作及領袖訓練課程。

newsports028

更 多 活 動 資 訊

活動介紹

躲避盤 (Dodgebee),又被稱為躲避飛盤,是一項融合了閃避球玩法,運用飛盤進行比賽的一項新興運動。
這項運動源自於日本,2015年,躲避盤經台灣引進到香港,現時深受香港中學小學界歡迎。

要進行躲避盤比賽,場地方面並沒有太多的要求和限制。
跟閃避球一樣,一般的排球埸和籃球場便可以進行。
場地線以內稱為內場,以中場線為分隔,兩隊各佔一內場場區。
場地線以外所有區域稱為外場。 所有在內場的躲避盤選手在完場後,即為該隊之分數。
躲避盤比賽所使用的特別飛盤由尼龍及泡棉所製,較一般飛盤柔軟,即使被擊中身體也不會輕易受傷。

躲避盤的玩法跟閃避球差不多,同樣分為兩隊,每隊安排十名躲避盤選手進行比賽,
比賽正式開始前,各隊需安排一名躲避盤選手,在對手的外場場區待命,負責接獲自己隊員的飛盤。
持盤方向對方內場選手投擲,只要擊中對方選手身體任何一個部分就能令對手球員出局,而防守方只要接著躲避盤就能避免出局。
如果外場選手成功令對方球員出局,可獲得返回內場的權利。

一般比賽分上下半場,每場各三分半鐘。規定時間內對方內場選手全數出局,比賽會立即結束。
假如半場比賽時間結束,雙方仍有選手於內場裡,則計算內場人數作為隊伍分數。
勝利條件以上下半的分數加總,較高的隊伍勝出。

 

活 動 地 點

場地安排靈活,可配合客戶要求於特定地區場地舉行活動。

您 可 能 也 會 喜 歡 的 團 體 活 動

2885-6688    info@jollyacademy.hk

@ 2022 Jolly Academy Company Limited 版權所有

Open chat